Top of the page

管道闭路电视 (CCTV) 检测系统

地下管道的“健康状况”极易被忽视。主要原因是人们无法看到它们。因此,人们通常猜想这些管道与第一次铺设后的情况一样,这样的想法也不足为奇。

这些被忽视的地方可能最后证实会产生灾难性后果。随着时间的过去,最常见的问题之一就是回流与管道老化。当出现此类问题时,有缺陷的管道将在效率上大打折扣。同时,其维护成本也会逐步提高。

确定管道状态的方式之一就是是挖开管道,然后对其进行切实的检查。但是,此方法存在诸多弊端。其中一个弊端就是此方法的破坏性极大。即使知道管道存在问题,也可能无法知道出现问题的确切位置以及从何处下手解决该问题。

  • 在这种情况下,强烈建议使用管道闭路电视 (CCTV) 检测系统来确定缺陷的具体位置。视频检测能够对问题进行准确定位,例如裂缝、下陷、树根阻塞或断裂等。通常,这类系统也用于竣工验收、定位服务连接以及查找被埋沙井。

返回顶部

优点
  • 无需花费巨资进行实验性开挖,即可确定问题
  • 协助清洗管道